Magajji唛卡咭

国家一级拆卸擦边球运动员

【IDW】#盾条盾#小小对话

略微包含盾警注意,只是想写一点小对话,有机会以后会扩充

基于MTMTE


“你瞧瞧他…一个数据棒!一个可抛弃阶级的塞伯坦人,你到底看上了他哪点才会和他成为火种伴侣?”


“和你没关系,警车。”

“这永远和你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一到放松警惕的时候,比如充电的时候就会…像这样记忆闪回,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我的。”


“当你知道我想找多米纳斯的时候,你也没有离开,不是吗?直到现在你也没有离开。“
“有的时候……我甚至会觉得你不该跟我一起上船,毕竟这是我一个人的事,电脑怪杰。你也许该留在塞伯坦和大黄蜂他们一起做该做的事,比如参与塞伯坦的重建之类的,我从不介意你不在我身边,你知道的。”

“没关系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战争结束了。”

“太好了电脑怪杰!!你不用再去给人做皮影戏了…感谢天尊!”

“太好了,我们终于可以…”

“我们终于可以安心去找多米纳斯了!”

“哦,嗯,是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辛苦了,今天过的怎么样?“

“老样子。”
“我可能……我可能要先充电了,抱歉,我有些累了。”

“没事,我也正好有些事要忙。”

“晚安,发条。”
“晚安,电脑怪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并非活在过去,电脑怪杰。我只是觉得,如果我不去找他,我就无法给他一个交代,同样也是给我自己的一个交代……如果你现在无法理解我所说的话,我们就可以在这里结束——别再继续下去了,这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心情,你也能找到更好的火种伴侣。所以你听我的劝,就现在,结束这个仪式吧。”

“……不,我理解你,如果换作是我,我也会这么做的。”

“所以你愿意…你愿意和我一起找他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我的普神啊……”

“我还要当面谢谢他呢,如果不是他,你也就不会在让渡诊疗所了。”
“别再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了,拜托,非要我练好'啐'这个音把你吓一跳才能继续下去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被降级了,电脑怪杰。”

“什么!?……等一下,你在哪?”

“外面。我在……嘿!加固铆钉,清洁船体。我第一次干这个,感觉还是挺新鲜的……”

“等等,你为什么会被降级?”

“哦,因为,我买的那些虐杀光碟被红色警报发现了,炉渣的红警……现在碰人就听别人喊我'邪恶的小汽车人',现在可不止你一个人这么叫我了。”

“我就说你该把那些碟片销毁掉,你就是不听。”

“这怪不了我!我不就是想少存点数据…留着慢慢看嘛!”

“行了,我等会去和补天士谈谈这件事……”

“别用什么非正常手段,不然我一回来就先收拾你……哦,还有,你现在在干嘛?”

“……我刚刚充好电,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“我只是觉得,你最近…你最近充电的时间好像越来越长了,这可有些不妙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绝对不能再做穿刺手术了,电脑怪杰。我是认真的。”
“我不希望你没命,拜托,就当是听我说的,答应我别再做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“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